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結婚的前奏?Eric認愛小12歲女模

Eric(左)與羅慧美(右)二度傳出交往消息。(翻攝自朝鮮體育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38歲的南韓長壽偶像團「神話」隊長Eric二度被爆與小他12歲的女模羅慧美拍拖ing!根據韓媒《朝鮮體育》報導,兩人2014年首度傳緋聞,雖然當時雙方否認,但私下一直維持戀愛關係,由於兩人已屆適婚年齡,據悉也有結婚的打算,屆時Eric很有可能成為團中第一位人夫。

2014年首次緋聞曝光時,雖然雙方否認交往,但在那之後,便不斷有人在「神話」的演唱會、滑雪場等地目睹兩人,尤其是最近Eric更被發現勤跑羅慧美位於京畿道高陽市的家中,令網友對於他們的關係起疑。

去年Eric因演出韓劇《又是吳海英》人氣暴衝,甚至和女主角徐玄振傳出熱戀中的消息,一度成為他和羅慧美的感情危機。不過當時Eric在第一時間否認和徐玄振交往,反而讓他與羅慧美更加堅定對彼此的信任與愛,克服危機後愛得益發甜蜜。之後,Eric透過公司認愛羅慧美,相關人士表示:「兩人以演員前後輩的關係發展成情侶,希望大眾能祝福他們。」

Eric(右)去年與新劇《又是吳海英》女主角徐玄振(左)被爆熱戀,雙方第一時間否認緋聞。(翻攝自bnt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