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宇演戲爆發喜劇魂 網路節目被拱秀身材

前主播張宇除了升格幸福人妻,最近還轉換跑道當起喜劇演員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1歲前台視主播張宇長相甜美,擁有D奶火辣好身材,曾被封「最美主播」,不過她自從被抓包哈菸、說謊,以及複雜有如八點檔的感情世界後,就淡出主播台,轉換跑道做直播節目,近日她突然終結精彩情史,閃嫁TutorABC的副總裁劉彥谷,也是她的政大學長,成為幸福人妻,而她似乎事業運也開始回暖,最近受邀在網路節目《全球大悶鍋》扮演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翻譯官,喜劇天份大爆發。

前主播張宇日前宣布閃嫁政大學長、TutorABC副總裁劉彥谷。(翻攝自臉書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張宇日前在《全球大悶鍋》搞笑扮金正恩的中文翻譯官,演金正恩的演員先以韓語說,「和哥哥感情很好不可能殺對方,只有在美國才會做出這種事」,之後張宇再以主播口吻、正經八百的翻成中文,最後金正恩痛哭,張宇也不計形象翻白眼,笑果十足,張宇也透露:「其實之前在台視主持節目時,就曾嘗試不少搞笑裝扮,演翻譯官很好。」目前她已演出2集,未來希望能繼續挑戰,擺脫主播包袱,節目製作人詹仁雄也讚:「喜劇不好演,張宇有那根筋,第一次演喜劇沒有吃螺絲,表現很好,她聰明,表達能力不錯。」未來計畫在電視上播出,打算升格她為主持人,也建議她秀一下火辣身材,不過已是人妻的她不置可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