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秒擺脫大嬸味 蕭淑慎約會餵食小男友

40歲女星蕭淑慎(右)和小15歲單親爸梁軒安(左)愛得火熱,上月還被求婚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0歲「毒后」蕭淑慎感情世界精彩,去年11月結識小她15歲的單親爸梁軒安,兩人隨即陷入熱戀,12月底就曬甜蜜床照認愛,即使男方的前妻控劈腿、遺棄,小倆口仍愛的火熱,近日蕭淑慎被目擊素顏去髮廊做造型,染髮期間和設計師到店外抽菸談心,激動處甚至比手畫腳說:「這樣不算孝順嗎?」看來感情方面得意,和家人相處似乎出了問題,披頭散髮又素顏的她,看起來頗有滄桑的媽媽桑味,不過她染完髮後就笑咪咪和小男友約會去,馬上就忘了煩惱。

蕭淑慎(右)、梁軒安(左)認愛後便不在意外界眼光,高調放閃。(翻攝自臉書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蕭淑慎做完造型後,梁軒安親密一手摟著她的肩、一手扶著她手臂走出店外,完全是呵護女王的架式走出店外,蕭淑慎似乎龍心大悅,還轉頭獻了一個吻給男方,之後小倆口到知名美式餐廳用餐,期間蕭淑慎還親手將麵包塞進男友嘴裡,男方也一下幫她拍照一下跟她並肩自拍,互動熱絡毫不在意旁人眼光,愛得相當高調,飯後兩人搭計程車回蕭住處便沒再出門,對此,梁軒安方面不接電話,無法取得回應,蕭淑慎助理則回應:「我在國外,這幾天沒跟她聯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