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生死一瞬間 福伯險撞客機畫面曝光

哈里遜福特駕駛小型飛機險撞客機,恐被吊銷飛行執照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果真是生死一瞬間,就差那幾秒鐘,好萊塢巨星「福伯」哈里遜福特( Harrison Ford )可能就會一命嗚呼。

根據外電報導,現年73歲好萊塢男星哈里遜福特,上周駕駛飛機降落在南加州機場時,差一點撞上一架載有110位乘客的波音737客機,當時哈里遜福特的飛機以飛快速度低空掠過跑道,幾秒後,另一架客機也隨即通過跑道準備飛行,整個過程千鈞一髮。據了解,目前整起事件正由美國飛安單位調查中,最嚴重情況,他可能面臨被吊銷飛行執照處分。

哈里遜福特駕駛飛機降落的畫面稍早曝光。(翻攝自Youtube)

哈里遜福特是在美國時間13日上午,開著小型飛機準備降落加州約翰偉恩機場,一度把客機滑行道誤認成降落跑道,直接從一台載著超過百人的波音737上方飛過,差點發生擦撞意外,所幸有驚無險,所有人都平安無事。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