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愛是您愛是我》14年後回歸 已故「石內卜」這樣處理

《愛是您愛是我》續集短篇雖找回原班人馬,但不會有致敬已逝男星艾倫瑞克曼(右)的情節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2003年聖誕節電影《愛是您愛是我》近日確定開拍短片續集,被問會否致敬去年過世的「石內卜」艾倫瑞克曼,導演李察寇蒂斯就表示:「交代艾倫的角色會是件很複雜的事,所以不會有他。」

李察也指出,「續集並非全數角色回歸,只會有三分之二的人現身」,而片中飾演艾倫老婆的艾瑪湯普森也確定缺席,令不少粉絲大嘆失望。

《愛是您愛是我》由數個動人的小短篇串成,當年感動不少觀眾,卡司亦十分堅強。(翻攝自網路)

《愛是您愛是我》當年聚集英國重量級卡司,請到休葛蘭、柯林佛斯、連恩尼遜、綺拉奈特莉、艾倫瑞克曼等人開出亮眼票房。

這回續集是由Comic Relief發起的「紅鼻子節」慈善項目,找回休葛蘭、綺拉奈特莉、連恩尼遜、柯林佛斯、安德魯林肯等人回鍋拍攝10分鐘續集短片,將於英國當地時間的5月24日於《BBC ONE》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