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曾曖昧章子怡?朱鎮模曝那年在房裡...

朱鎮模(左)曾在節目中說章子怡(右)可能喜歡過自己。(合成圖,翻攝自OSEN、章子怡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演員朱鎮模日前被拍到和中國女星張儷同遊日本,隨後便大方在微博認愛,霸氣行徑獲得不少好評。然而,近日朱鎮模以前上節目的影片被挖出,他不僅自爆曾合作《武士》的章子怡喜歡過他,還透露女方因為他疏遠自己而生氣!

張儷是朱鎮模的現任女友。(翻攝自張儷微博)

近日,朱鎮模以前上的綜藝節目的影片被翻出,在節目中他表示因為自己和章子怡在劇組都不是一開始就拍攝,所以常相約去吃飯、按摩,而且還是章付錢,後來章也會到自己的房間玩電玩等等。雖然兩人因為語言不通總會帶著翻譯,但朱稱由於自己當演員後很會觀察人,後來他從章的眼神中看到對自己的愛意,因此發現女方可能喜歡自己,不過章從未明確表示。

朱鎮模以前上節目的影片被挖出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)

不過,因為當時朱鎮模有女朋友,即使覺得章子怡很可愛、兩人也相處得很好,為了避嫌還是搬到了員工宿舍,章知道之後更有些生氣。而多年後章到南韓時,工作人員問她要不要跟合作過的演員見面,結果章聽到朱的名字甚至疑似露出了不屑的表情。對於跟章子怡無疾而終的一段情,朱也開玩笑說要是知道章現在會變成國際大明星,當初就會好好把握了。

相關影片:(影片擷取自秒拍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