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改愛安俊朋?劉奕兒《美好》情路生變

安俊朋(左)、黃仁德(右)將投入拍攝製作人王珮華的《美好年代-經典版》。(中天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中天《美好年代》將推出「經典版」,黃仁德與安俊朋昨出席粉絲同樂會,活動現場粉絲福利大放送,安排十指緊扣、臉貼臉合照等近距離互動,迷妹瞬間暴動。近來傳出將有新版結局,女主角劉奕兒最終情歸黃仁德還是安俊朋,也造成2派粉絲舌戰,製作人王珮華安撫粉絲:「一定會有新的感覺。」

黃仁德劇中角色性格霸道帥氣,本人其實是暖男,現場大方與粉絲擁抱、臉貼臉合照,還加碼演唱情歌獻;安俊朋則貼心幫粉絲按摩,頻對粉絲使出把妹招數。安俊朋表示,劇中他認為劉奕兒跟黃仁德在一起機率比較大,不料最終2人卻破局,他看到劇本也大驚,目前密拍新版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