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速玲打扮就要嗆 簡嫚書帥就好

LV春夏發表酒會,吳速玲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Louis Vuitton(簡稱LV)舉辦春夏系列發表派對,女星簡嫚書、Akemi、名媛吳速玲、孫怡、盧南君、男星曹彥豪、張軒睿等均前來朝聖。

LV春夏發表酒會,簡嫚書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簡嫚書首度出席活動沒穿高跟鞋,笑說暴露自己的真實身高,還無厘頭地說:「我發現空氣也沒有比較稀薄。」她表示穿著還是希望有整體性,「感覺帥就好了。」

名媛吳速玲選穿LV早春貼身洋裝露一腿,表示自己平常很邋遢,但要打扮時就要夠「嗆」,偏愛選設計感強烈的衣服。她表示老公曹格平常也不會干涉她的穿著,她也不會因為老公而刻意不穿高跟鞋,「他當初喜歡我時我就是這個樣子,如果要我改變,感覺愛情就變質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