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澎恰恰南英商工開講 傳承經驗現場笑聲不斷

藝人澎恰恰與南英商工影視科學生分享演出經驗。(記者劉婉君攝)藝人澎恰恰與南英商工影視科學生分享演出經驗。(記者劉婉君攝)

[記者劉婉君/台南報導]藝人澎恰恰今年受聘於台南市遠東科大流行音樂系擔任客座教授,今天並到南英商工影視科開講,與學生分享演出音樂劇《釧兒》的甘苦談,傳承演藝經驗。

藝人澎恰恰與南英商工影視科學生分享演出經驗。(記者劉婉君攝)藝人澎恰恰與南英商工影視科學生分享演出經驗。(記者劉婉君攝)

 電視上的藝人走入課堂,澎恰恰一現身,就受到南英商工影視科的學生們以開心的尖叫熱情迎接,澎恰恰幽默詼諧的言語,也讓現場笑聲不斷。

 澎恰恰原創的音樂劇《釧兒》,24日至26日將在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演出,澎恰恰除了分享多年的表演經驗及演出《釧兒》的甘苦,勉勵學生要勇敢追夢,也致贈200張門票給師生。

 南英商工校長陳志隆表示,遠東科大是南英商工策略聯盟學校之一,該校新成立的流行音樂系師資陣容包含了多位藝人,而南英商工電影電視科今年也成立影視才藝特色專班,因此牽起流行音樂系與影視科的紅線,在師資陣容及教學資源上給予支援與協助,未來影視科將會透過研習或講座的方式與遠東科大合作,邀請更多藝人來分享節目運作、表演技巧等經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