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元祖偶像「水晶男孩」姜成勳生日趴 貼心為粉絲做這件事

姜成勳昨長尾巴,周末將在首爾舉辦生日趴與粉絲共度。(中韓粉絲團提供)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出道將滿20年的南韓元祖偶像「水晶男孩」主唱姜成勳,昨喜迎37歲生日,中韓粉絲為慶祝他長尾巴,特地在地鐵站、公車、便利商店、咖啡震動鈴、戶外LED螢幕上等刊登生日祝福廣告,並集資進行愛心捐贈活動,除了以他的生日數字「222」,在中國西部地區捐贈222棵樹,又在青少年暴力預防團體及未婚母子中心各捐贈了韓幣222萬元(約台幣6.5萬元)的物品,藉由公益活動讓這次姜成勳的生日更添溫暖的意義。

姜成勳的粉絲在地鐵站刊登生日祝福廣告,替偶像慶生。(中韓粉絲團提供)姜成勳去年4月透過人氣綜藝綜藝節目《無限挑戰》,與「水晶男孩」另4名成員殷志源、李宰鎮、金在德、張水院合體,從去年9月份開始展開巡演,緊接著於10月發表重組後的首支新歌《三個詞》,推出後立刻橫掃韓國8大數位音樂網站冠軍,並登上華語地區韓國音樂榜冠亞軍,在海內外展現超高的人氣。

主唱姜成勳也將於25日KBS Arena Hall (原88體育館)舉辦生日派對粉絲見面會,為答謝粉絲們的支持,姜成勳更另外租下場館讓等待的粉絲們避寒,貼心的舉動讓歌迷們直呼超暖。

姜成勳的粉絲包下公車廣告,傳遞生日祝福。(中韓粉絲團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