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olin米蘭取經 時尚周大滿貫

Jolin啟程前往米蘭時裝周。(紅秀GRAZIA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今天凌晨飛往義大利,將出席2017秋冬米蘭時裝周,Jolin自2007年開始,先後受邀出席巴黎、倫敦、紐約三大時裝周,這次赴米蘭,已正式集齊4大國際時裝周和Met Ball、維密秀6盛會,成為華語歌手大滿貫第1人,坐穩時尚天后的寶座。

Jolin啟程前往米蘭時裝周。(紅秀GRAZIA提供)

對於米蘭行,她難掩興奮,行前透露最近都在準備時裝週的服裝,也很期待能藉此機會充電,「我相信米蘭能夠帶來很多新的靈感,如果可以放進新專輯和翻糖蛋糕的創意中也不錯。」

粉絲都期盼她的新專輯,經紀人王永良表示目前進度還不多,已收了一、兩首不錯的歌,要再看歌詞如何搭配,Jolin十多年前曾和蔡媽造訪米蘭,這次工作之餘,有兩天自由行程,她則想到威尼斯或佛羅倫斯看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