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慘!強國假唱童星大學3度落榜 遭諷開高走低

林妙可有「中國第一童星」之稱。(翻攝自林妙可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有「中國第一童星」之稱的林妙可,由於2008年在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上演唱《歌唱祖國》而聲名大噪,甚至有人直指她是被全中國人民看著長大的!不過由於後來她被爆出是對嘴假唱,因此她的演藝之路一直都飽受批評。近日,林妙可參加多所藝術大學的入學考試更是3度落榜,慘遭諷刺「開高走低」。

林妙可2008年在北京奧運會上假唱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)

根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林妙可今年初報考4所藝術大學,不過從2月16日開始就陸續傳出落榜,先是無緣北京電影學院,後來連她專長的女高音也沒獲得青睞,慘遭中央音樂學院聲樂歌劇系刷下,今日又爆出她連上海藝術學院也未入選,不僅3度落榜,還每間都在初試就被淘汰,僅剩南京藝術學校有機會。

林妙可日前參加多所大學的藝考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)

對於林妙可落選的原因,有人推測是因她身高過矮不上相,且表演又過於浮誇,而各校的考官的確也不僅一次透露希望考生呈現自然的一面,林甚至被網友酸說「開高走低」、「出道至今沒有代表作」。不過,林妙可的媽媽對於女兒落榜則強調許多學生也落選,只不過林妙可是童星才會格外受到關注。此外,少男團體「TFBOTS」的王俊凱就成功進入「北電」複試,與林妙可命運大不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