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慧喬來台秀凍齡肌 暖身先展亮麗活力

宋慧喬的燦爛笑容,完美演繹春天的愉悅歡樂。(ESPRIT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歐膩宋慧喬要來台灣了!隨著先前她主演的韓劇在台灣大受歡迎,她的一舉一動又受到粉絲關注。明天宋慧喬將以化妝品品牌蘭芝代言人身份登台秀凍齡肌,不過,今天她代言的服裝品牌Esprit卻搶先發稿,展現「喬妹」2017浪漫春日裝扮。

宋慧喬透過露肩上衣打造小心機露出鎖骨,讓自己變得更性感。(ESPRIT提供)

這一季宋慧喬在身上穿著浪漫滿溢與色彩繽紛的SongStyle系列,宋慧喬本人覺得,中長度的裙子充滿女人味,所以她會搭配高跟涼鞋點亮造型。宋慧喬透露,她衣櫥裡的時尚必備單品就是條紋襯衫洋裝,這樣不但輕鬆而且週末逛街也能好好輕鬆buy家。除了活力與個性的造型之外,宋慧喬在今年春季也特別重視「顏色」,她說:「鮮豔的條紋短裙搭配亮麗色彩,這樣最好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