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遇到嘎嘎不尷尬 鼓鼓:我會伸出友誼之手

鼓鼓參加《校園會課室》。(MTV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鼓鼓今天參加由吳建恆、APPLE主持的MTV特別企劃《校園會課室》,向現場同學透露,自己在高二的時候,交了人生的第一個女友,但卻遭到對方家長極力反對。

鼓鼓說:「我高中是熱音社,因為玩樂團,皮膚黑加上外表看起來又壞壞的,女友媽媽發現她交男友,跑來學校把我叫去教官室臭罵一頓,覺得好像是我把她寶貝女兒拐走了。」

鼓鼓參加《校園會課室》。(MTV提供)

女友的爸媽持續半年,每天接送她上下課回家,兩人只能利用課堂休息時間見面,上課傳紙條,兩人交往了7年之久。鼓鼓現場被問前女友類型,他害羞笑回:「日系女孩類型。」也說喜歡女孩的類型隨著年紀增長而改變,但個性非常重要。

談起前「MP魔幻力量」團員嘎嘎在網路砲轟他「把自己捧的很清高」,引發網路批評聲不斷,鼓鼓表示,自己心情不受網路言論影響,依舊過自己的生活,也不會想要做任何的澄清,因為自己的事情自己知道就好;因為自己最近工作量大,有簽唱會、海外宣傳等,加上又再寫新歌,腦子裡都是工作的事情,不會為其他的事情多想。問到未來遇到嘎嘎會不會尷尬,他笑回:「不會呀,我絕對會伸出友誼之手打招呼。」並表示:「我覺得過去就讓它過去,如果要對他說什麼,自己會打給他。」

鼓鼓參加吳建恆、APPLE主持的《校園會課室》。(MTV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