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公司股價市值13億元 女星被爆搭上人夫多金男

柴崎幸被爆搭上人夫企業家,近年緋聞對象各個都是多金男。(翻攝自網路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5歲的日本女星柴崎幸去年被爆與39歲的「和牛王子」濱田壽人拍拖,但戀情曝光後隨即見光死。桃花多多的她被《FLASH》爆料,趁著拍攝新戲《女城主直虎》空檔,搭乘新幹線趕回東京,與46歲的IT人夫企業家藪考樹在高級壽司店、紅酒吧密會5小時,陷入不倫疑雲。

《FLASH》報導,藪考樹的公司股價市值約日幣50億元(約台幣13億元),當天柴崎幸下工後立刻返回東京,並由轎車接駕到銀座的高級壽司店、六本木的紅酒吧,晚上11點左右再由已婚的藪考樹送她坐上小黃離開。藪考樹事後受訪證實曾與柴崎幸相約吃飯,但否認兩人有不倫關係,表示自己只是她討論工作的對象。影歌視三棲的柴崎幸情史豐富,近年緋聞對象從前足球金童中田英壽、「和牛小開」濱田壽人,再加上人夫企業家藪考樹,各個可說是財力雄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