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國華繼女忍7年爆發 痛訴「小孩頂大人的罪」

陳思妤是高國華的繼女。(翻攝自陳思妤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前補教界名師高國華的婚姻生活一直相當精彩,不僅前2段婚姻都因為外遇收場,日前他還和第2任妻子蔡郁璇隔空互罵,蔡控訴高不看孩子、不付贍養費,高則回酸蔡死要錢,劇情宛如八點檔。而今日,高的第3任妻子陳子璇的女兒「咪咪」陳思妤疑似受不了上一代的恩恩怨怨,在臉書無奈發文。

高國華(左)和陳子璇(右)的婚外情當年震驚眾人。(資料照,記者朱沛雄攝)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高國華的繼女咪咪今日在臉書發文說:「如果目的真的是為了小孩好就不要再炒新聞了。」疑似是在影射互相對罵的高國華和蔡郁璇。且有網友回應咪咪說「爸爸真可憐」時,咪咪更一針見血表示:「可憐的是小孩頂的是大人的罪。」言語間充滿無奈。

蔡郁璇是高國華的前妻。(資料照,記者洪素津攝)

此外,也有網友認為大人有大人的煩擾、希望她體諒,不過咪咪直言「我沒有管啊,我只是說出我7年來的心聲」,甚至有人回應下一代不要回應才是最好的做法時,咪咪也不甘示弱回覆說:「我是覺得已經忍了7年了,這種無聊的事情難道還要持續到我結婚生子當阿祖嗎?」似乎是忍太久後受不了終於爆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