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星二代被爆進出情色場所 強押女按摩師口交

22歲的京本大我是資深男星京本政樹之子,也是傑尼斯偶像團「SixTONES」成員之一,爆出性侵疑雲令人震驚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又有星二代驚傳性侵事件!去年資深日本女星高畑淳子的長子高畑裕太,才因抑制不住性衝動,強行硬上飯店女員工,震驚日本演藝圈,沒想到資深男星京本政樹的兒子京本大我,也被媒體爆料進出色情按摩店,甚至不顧該店不能觸碰女師身體的禁令,強迫女按摩師為他口交,疑似性侵女按摩師得逞。

22歲的京本大我除了星二代身分,也是傑尼斯偶像團「SixTONES」成員之一,《FLASH》報導他去年底前往東京某按摩店消費,該情色按摩店雖然會由女按摩師為客人打手槍,但禁止客人觸碰女按摩師的身體,當天他化名「山本」,趁女按摩師外出服務兩人單獨相處的機會,趁著按摩時強壓女方的頭,強迫對方替他口交,最後更疑似猥褻性侵成功。

受害女按摩師認出京本大我,向周刊爆料,稱事發後自己不僅飽受失眠之苦,還因為害怕在電視上看到他而不敢看電視,精神上受到相當大的驚嚇,而女按摩師也向服務的按摩店投訴,京本大我因此被按摩店列入黑名單。而京本大我所屬的傑尼斯則透過委託律師表示,雖然他的確曾外叫過按摩服務,但否認對女按摩師做出猥褻行為,目前已禁止他進出該店與聲色場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