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洪都拉斯嗑韭菜助性 億萬富太米可白晚餐吃這個

洪都拉斯(左一)、米可白(右一)日前上八大《健康NO.1》討論飲食習慣。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洪都拉斯、米可白日前上八大《健康NO.1》討論飲食習慣,洪都拉斯說每天最常吃的早餐是「韭菜盒加蛋」,一旁的米可白直接回:「韭菜不是壯陽的嗎?」眾人也虧說:「那也要用的到才行。」洪都拉斯見狀趕緊回應:「當然,都生了兩個了!」扳回一城。

洪都拉斯回想當初結婚的第一天,老婆親自準備早餐,慶祝兩人展開新生活,猶如歐式buffet一樣豐盛,沒想到他接著感嘆:「也只有那第一天而已。」不過現在老婆每天幫他準備咖啡,讓他稱讚老婆真的很好。

而老公擁有上億身價的米可白,立刻成為大家口中的總裁夫人,聽得她急忙撇清:「我老公是億萬富翁,我自己可不是。」而她也提及老公平時晚上都吃清粥小菜或清蒸魚,讓大家不敢相信吃得很「平民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