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冨田真由遭粉絲砍30刀 駭人毀容照網路瘋傳

日本女歌手冨田真由去年5月遭男粉絲刺殺20多刀,身受重傷。(翻攝自冨田真由推特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女團「Secret Girls」前成員冨田真由,去年5月在東京演出後,遭瘋狂粉絲岩崎友宏持刀砍殺,頭、胸和背中20多刀,緊急送醫搶救,昏迷2星期後才甦醒,但臉部毀容、嘴巴麻痺、左眼視線範圍變窄,演藝事業幾乎宣告終止。今日網路流出田真由受傷後的毀容照片。

冨田真由毀容照流出。(翻攝自推特)

田真由遭男粉絲岩埼友宏襲擊,頭、胸和背身中20幾刀,今日則流出一張疑似田真由頭部包裹著紗布的照片,照片中田真由臉部幾乎全毀,臉部、頭部都纏上許多紗布、繃帶,虛弱地躺在病床上,驚悚畫面令人心疼。據了解,岩埼友宏疑似因想送禮、要電話,卻遭田真由拒絕,因此起了殺機並且犯案。

冨田真由經過半個月治療,終於恢復意識。(翻攝自冨田真由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