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野炮女星被迫吃屎 忍吞下肚竟發現...

主持人端出特殊食材製成的屎,稱為了節目話題,要求林芊妤當場食用。(翻攝自ViuTV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辣模林芊妤外型甜美,擁有34D爆乳好身材,有「港版瑤瑤」之稱,2014年與富二代在公廁「野戰」被抓包後,知名度及工作量皆翻倍漲,日前上電台通告時,竟被主持人百般刁難,甚至還被迫吃屎,引發熱議。

林芊妤婉拒吃屎。(翻攝自ViuTV)

主持人端出特殊食材製成的屎,稱為了節目話題,要求林芊妤當場食用。(翻攝自ViuTV)

林芊妤近期成為《胸X計》主持班底,在節目中需想盡辦法惡整嘉賓,藉此為「胸大無腦論」做平反,製作單位日前為了整她,安排她至電台做假訪問,在化妝間準備時,除了被要求起身讓位,還被嫌服裝搭配不佳,正式訪問時,主持人向林芊妤提問各式怪問題,但她始終保持笑臉。

為了節目及現場人員和樂,林芊妤決定吃屎。(翻攝自ViuTV)

訪問到最後,竟出現「終極考驗」,主持人端出以特殊食材製成的屎,稱為了節目話題,要求林芊妤當場食用,一開始她面露微笑婉拒,一旁嘉賓則假裝與工作人員鬧脾氣,在倍感為難的情況下,決定將屎吃下肚,當發現被整時,她不但沒生氣,還破口大笑,敬業態度讓人讚嘆。

林芊妤上電台節目遭惡整,被要求吃屎。(翻攝自ViuTV)

林芊妤發現被整後,不但沒生氣,還破口大笑。(翻攝自ViuTV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