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IKEA與Tom Dixon合作 最高機密曝光

Tom Dixon與IKEA合作的the DELAKTIG project商品曝光,將於今年米蘭家具展正式發表。(翻攝自ikeatoday)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IKEA與Tom Dixon去年夏天宣布正在進行一項「最高機密」的合作案,這件商品的樣貌,近來終於曝光!ikeatoday前天發布了去年品牌宣布與Tom Dixon合作的新品,果然看起來像是床,但又像是沙發,原來本來Tom Dixon於記者會上說不清楚的作品,不是為了混淆視聽,是它真的可以當床,也可以當沙發!

IKEA向來針對對世界現狀的觀察,提出居家的解決之道。IKEA提到,世界在這20年間變動劇烈,無論是都市化、科技、社會需求,在在重新形塑我們的生活方式,包括我們現在所使用的客廳也長得和以前不一樣了!展望未來生活,我們每天待的客廳,確實需要更多的事物去滿足它,而IKEA與Tom Dixon合作的”the DELAKTIG project”,便是解決的一例,且挑戰了傳統觀念對於「舒適」的定義,並將在今年4月的米蘭家具展發表創作動機、商品原型。

IKEA設計師Marcus Engman提到,對很多人而言,客廳是家中最重要的部分,它橫跨公私領域,暨可以展現你的個性,也可表達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的空間。

IKEA觀察到現今都市化的程度前所未有的高,現在世界上有50%的人住在城市裡,預估到2050年甚至會達到70%,人們因此會需要新的生活條件、重新定義客廳,並且理出更多的空間解決方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