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受晨翔影響?子閎被爆醞釀出走Spexial

有消息指出,晨翔閃退Spexial,第一代成員子閎也密謀出走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擁有許多粉絲的人氣男團SpeXial,去年和華納唱片約滿,原經紀公司「可米」陸續爆出各種爭議,包含帳目不清、壓榨團員等新聞,粉絲支持度開始動搖,認為公司對偶像不好,即使花錢支持仍讓他們做工,而人氣王晨翔宣布退團,團長宏正也因腳傷,演藝工作無限期停擺,更是殺傷力極大,現又傳出第一代成員子閎也密謀退團,人氣男團演藝前景似乎岌岌可危。

團長宏正因拍攝《High5制霸青春》右腳粉碎性骨折,目前正休養中,復出日期遙遙無期。(聯合互動提供)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有讀者爆料團員拍戲非常辛苦,例如拍攝《終極一班4》時,主景在宜蘭,卻只提供早上5點開工和收工的接駁車,若團員中間才有戲,不是提早到就是自行前往,但劇組車馬費一天只補助100,連搭客運都不夠,團員偉晉在戲中跟宏正打架,不小心額頭受傷,緊急處理後繼續拍戲,之後才自行去醫美診所縫合,但公司未替他投保,因此他得自己吸收費用。

SpeXial許多團員合約將滿,外界都相當關心未來動向如何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另外,晨翔因合約糾紛控告公司後退團,有消息指出第一代成員子閎也蠢蠢欲動,友人表示,其實他當完兵就想離開,但迫於合約和現實壓力,只能暫時歸隊打拚,不過看到晨翔退團,他也醞釀離開行動,不過可米公司老闆周昊否認傳聞,表示沒有這回事,還透露唱片已跟中國公司簽約,目前正籌備新專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