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秀場天王蔡頭銷聲匿跡 自爆今年XX歲也該退休了

蔡頭當年因誇張表演闖出名號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資深藝人「蔡頭」蔡斯文曾一手創立紅頂藝人,近來卻銷聲匿跡,娛樂圈幾乎沒有他的消息,原來他刻意閉關,已有5、6年不接通告,他坦言:「我不上電視了,退休了,因為都70歲了!」

蔡頭當年因誇張表演闖出名號,是早期「豬哥亮歌廳秀」固定班底之一,《聯合報》報導,這幾年蔡頭幾乎沒和演藝圈聯絡,他自嘲:「我最近在修行啦,紅頂藝人還有在經營,但放手給學生做,不管世事了。」

蔡頭自爆都已70歲,該退休了。(翻攝自網路)

「年紀到了就這樣,我70歲了耶」,蔡頭說,選擇退出是因為累了,隨後又補了一句:「也不是累了,是應該了啦,現在年輕人都很不錯,老人家就該下來了。」他坦然說,演藝圈就是如此,一代換一代,目前只想好好享受退休生活,不願再被俗事干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