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偶像被砍20多刀嘴巴麻痺!殘忍兇嫌竟只願賠55萬

冨田真由被砍後手指、嘴巴呈現麻痺狀態,每個禮拜都需往返醫院做復健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1歲的日本女偶像冨田真由去年5月驚傳遭瘋狂粉絲岩崎友宏砍傷,一度因大量失血導致心肺功能停止,所幸緊急送往醫院救治撿回性命;而犯下恐怖犯行的嫌犯岩崎友宏,是因為冨田真由將之前所收的禮物退回,才心生不滿遂萌生犯意,該案於20日開庭,昨進入第2日公審,除了目擊者以證人身分到場,冨田真由的母親更當場聲淚俱下淚控訴:「這是殺人」!

一名女性目擊者作證時向法官宣稱,當時她距離案發現場只有短短有數公尺,看到岩崎友宏下手的兇殘模樣,形容:「好像看到在捕獵野生動物」,並透露聽到冨田真由大聲叫喊:「為什麼?為什麼?」

日媒報導,冨田真由的母親談到有關女兒的復原情況時,表示現在冨田真由的手指、嘴巴都呈現麻痺狀態,每個禮拜都需往返醫院做復健,冨田真由雖然曾悲觀認為「感覺治不好了」,但是每天都認真按摩嘴巴、勤做舌頭體操,拼命地在復健,讓身為媽媽的她看了十分難過。

此外,冨田真由的母親也指責岩埼友宏的家人在事發後,從未主動聯繫過她,就連公審都沒到場,憤怒表示:「我女兒的命是救回來了,但是遇上這狀況很可能會死,我認為這是一起殺人事件。」而被岩埼友宏從頭部、胸部、背部等處狠砍了20多刀的冨田真由,岩埼友宏的辯護律師竟只提出支付日幣200萬元(約台幣55萬元)的賠償金額,也引起外界一片撻伐,怒罵他毀了一個花樣年華女孩,不判死刑太沒天理。

岩埼友宏的辯護律師僅提出支付日幣200萬元(約台幣55萬元)的賠償金額,引起外界一片撻伐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