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停屍姦》獵奇掃影展 女星被3男姦屍回魂

黑暗話題電影《停屍姦》因題材聳動、劇情緊張感十足,橫掃歐洲各大奇幻影展。(車庫娛樂提供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黑暗話題電影《停屍姦》劇情講述知名女星意外死亡後,卻被3男姦屍復活的獵奇故事,因題材聳動、劇情緊張感十足,橫掃歐洲各大奇幻影展,成為話題之作。

《停屍姦》以令人作嘔的姦屍題材,塑造精采絕倫的異色電影,挑起觀眾最腹黑的奇想。該片描述知名影星安娜意外死亡後,卻被3男姦屍復活;電影運用冷調的鏡頭,狹隘晦暗的地下空間、冷漠絕情的語調,讓觀眾隨著女主角的視角,體會人性黑暗醜陋,以及生死掌握於他人之手的深層恐懼。

黑暗話題電影《停屍姦》因題材聳動、劇情緊張感十足,橫掃歐洲各大奇幻影展。(車庫娛樂提供)《停屍姦》由西班牙女星艾芭瑞巴斯主演,她在片中全裸演出並被搓奶硬上,甚至還被拖行施暴,為電影犧牲不少。她表示,雖然拍攝不輕鬆,連題材都令人不舒服,但慶幸是合作過的演員,加上對於導演劇組的信任,因此拍攝過程還算愉快。

導演賀克托賀南德斯維桑斯以《停屍姦》的聳動題材,橫掃歐洲各大奇幻影展,成為話題之作。該片將於2月24日在台上映。

《停屍姦》題材聳動,橫掃歐洲各大奇幻影展,該片將於2月24日在台上映。(車庫娛樂提供)《停屍姦》題材聳動,橫掃歐洲各大奇幻影展,該片將於2月24日在台上映。(車庫娛樂提供)

《停屍姦》預告:(影片來源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