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兒已4歲 鄭進一還沒給孩子的媽名分

鄭進一(右)女兒(左)模樣相當可愛,但他仍未給孩子的媽一個名分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鄭進一將開唱,昨鄭進一4歲多的寶貝女兒鄭羽潼難得現身為老爸催票,可愛模樣讓他笑得合不攏嘴,顯見他有女萬事足的模樣,屆時他還要讓女兒擔任演唱會嘉賓,不過他至今仍未給女兒的媽一個名分,昨鄭進一也表示:「我們很快樂開心就好,她ok我也ok,如人飲水冷暖自知,大家幸福就好。」還是沒打算要將女友娶進門。

鄭進一去年被前金主爆出上酒店白吃白喝,還外帶酒店妹出場,事後他全盤否認,反指該金主「根本是詐騙集團」,雙方甚至當著媒體面上演電話對幹戲碼,事隔4個多月,昨鄭進一舉辦演唱會記者會受訪,表示對方沒有再來,「不落幕怎麼辦,鬧不起來了嘛!」並強調:「公道自在人心,他(指金主)也知道理虧,沒人被欺負還閉嘴啦!」看來酒店門事件算是暫時告一段落。

鄭進一「台灣一歌」演唱會記者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