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L講情話奪冠 INFINITE不服:因為他帥才選他

INFINITE經歷2小時的見面會,又「加班」1小時與歌迷分組合照,會後接受專訪依舊活力滿滿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專訪報導〕南韓夯團「INFINITE」日前來台舉辦見面會,經歷2小時的活動後再「加班」1小時與500名幸運粉絲拍小組合照,會後依舊精力充沛接受媒體專訪,展現鐵人般的超強體力。

此次訪台剛好在西洋情人節後,因應即將到來的白色情人節,團員們也提前以一句浪漫的情話對台灣歌迷示愛。打頭陣的成鍾賣萌說:「請大家要夢到我喔」,反被成烈趁機吐槽「噩夢」;隊長聖圭企圖以招牌台詞「藍瘦香菇」蒙混過關,問他知道意思嗎?他傻笑表示不解,聽完翻譯解釋後,卻也灑脫說:「沒關係,就這樣!」遭眾人圍剿:「一點也不浪漫」。

接下來的Hoya則打溫馨牌,先是叮嚀粉絲:「要健康、要幸福喔!」之後仍滔滔不絕停不下來,緊急被一旁的成員以「已經超過一句」制止;而成烈則霸氣對歌迷喊話:「你不是自己一個人」。壓軸的L以華語大撂國片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經典對白「非常非常喜歡你」,在記者的評分下率先勝出,獲得其中一碗獎品「酒釀湯圓」。沒想到請他們再互選另一位獲勝者時,團員們當場七嘴八舌表示不服氣,直呼:「都是因為他帥才選他」,隨後傲嬌大喊:「兩碗都給他吃!」而意外獲得兩碗湯圓的L先是有些驚訝,聽到隊友群起抗議後也忍不住笑開懷,場面失控又好笑。

L以國片經典台詞「非常非常喜歡你」向台粉示愛,獲得獎品「酒釀湯圓」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