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戴佩妮最愛《戀曲1980》 羅大佑卻想聽另一首

戴佩妮非常喜歡《戀曲1980》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假如我是羅大佑」演唱會,2月25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金曲歌王林俊傑、陶喆,金曲歌后戴佩妮都會參與獻唱,向羅大佑致敬,羅大佑談到,他非常期待聽到戴佩妮唱他的作品《將進酒》,因為難度高,過去很少有歌手想翻唱。

戴佩妮談到年輕時與羅大佑相關的「淵源」,她表示,《戀曲1980》這首歌陪伴了她的成長,而這首經典被改編後,只有簡單的吉他的伴奏,帶出了清新、自然的味道。

羅大佑經典歌曲無數。(娛人制造提供)

羅大佑則十分期待戴佩妮在演唱會上詮釋他的歌曲《將進酒》,他表示,這首歌是幾乎沒有人選唱過的早期作品,而且聽說戴佩妮要把《將進酒》加入爵士的元素,化身爵士名伶娓娓詮釋,讓他非常期待。

林俊傑將獻唱《滾滾紅塵》,徹底改變原版風格,也改變他自己的流行唱腔,以帶有民族風的方式詮釋。林俊傑說:「在創作領域,羅大佑是音樂人都應該要看齊學習的對象,這次能重新編曲演唱他的經典,對我來說既榮幸又有意義!」

辛曉琪坐在輪椅上練唱。(娛人制造提供)

辛曉琪之前坐著輪椅去練唱羅大佑的歌曲,她表示,羅大佑的作品中她最喜歡的是《船歌》,「大佑作品曲風很多變,這是一首民謠小調,很有意境畫面。」辛曉琪笑說:「摔斷腿也要把握這次合作的機會。」購票可洽大市集交易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