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爆天天去嘎嘎家堵人 寶兒13字吐真相

寶兒被爆不滿嘎嘎劈腿,天天到對方家堵人。(翻攝自寶兒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前MP魔幻力量的嘎嘎過去曾被多名女子爆料劈腿不斷,也因私生活複雜遭退團,近日才剛被拍到帶新歡E奶妹Kelly回家過夜,今又傳出其實也和舊愛偶像女團Popu Lady的寶兒、「花褲妹」Kincy同時交往,寶兒更被爆料者指出天天到嘎嘎家賭人,對此她也作出回應了。

嘎嘎(左)與寶兒(右)過去因被拍到當街擁吻和掀衣而傳出戀情。(翻攝自臉書)

據《鏡周刊》報導,今年1月中嘎嘎在台中某隧道拍攝MV《男子漢》時,花心症再次復發,上午和下午分別帶花褲妹Kincy和寶兒到現場探班,Kincy上傳照片被寶兒發現後,便心碎崩潰傳訊給嘎嘎求解釋,卻遭已讀不回,爆料者指出寶兒便每晚到嘎嘎家堵人,甚至還直接怒吼「潘俊佳(嘎嘎),你給我下來!」對此,寶兒在臉書曬出自己在運動的照片,便意有所指的寫下:「太誇張了,我又不會影分身之術」,疑似在反駁她天天到男方家站崗的傳聞。

寶兒今在臉書意有所指的澄清爆料消息。(翻攝自寶兒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