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酸民自創藏頭詩暗諷 卡古怒轟:臭蟲

卡古日前到地方法院對辱罵他的網友提告。(合成圖,翻攝自卡古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路紅人「卡古」章瑞麟因時常在節目上搞笑模仿而受到支持,不過卻有酸民屢次惡意留言攻擊他,在等不到道歉的情況,他公開該名網友的留言並告上法院。他今日受訪提到第二位酸民非常刻意,更直言稱酸民為「網路臭蟲」。

卡古今日錄製節目前受訪,表達對酸民的厭惡。(翻攝自卡古臉書)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卡古透露,只要自己發文就會被酸民截圖分享到酸民專屬社團,並會招來更多酸民圍剿,他無奈表示酸民都會創假帳號,在社團裡討論也會以「寫藏頭詩不管藏頭藏尾,或是藏中間來嗆人」酸自己,甚至有酸民會直接挑釁他「我就是境外,你告不了我」,讓他對於不懂尊重的酸民又氣又無奈,「酸民文化在台灣很根深蒂固,就像一堆土在那邊,很久沒有去翻動,一旦翻了就會發現臭蟲啊什麼的!」

卡古時常在綜藝中搞笑模仿,而受到觀眾的喜歡。(翻攝自卡古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