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鄭進一首攻蛋 4歲幼女跳韓女團舞催票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鄭進一將在母親節首度攻蛋開唱,他曾創作出《家後》、《媽媽請你也保重》等膾炙人口的歌曲,他透露演唱會將邀請12位嘉賓,包括自己的媽媽和女兒,但「二姊」江蕙已封麥,無法登台,他說和二姊的交情,以及過去「對她的人生有點影響」,屆時二姊如果能到場欣賞演唱會,「我很感恩,不能來也很感謝。」

鄭進一「台灣一歌」演唱會記者會,鄭進一與女兒鄭羽潼(左)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鄭進一4歲寶貝女兒鄭羽潼今天也難得公開現身,替老爸站台,可愛的她現場大跳SISTAR《Shake It》,扭腰擺臀還不忘撩髮,萌樣迷翻現場群眾,她還大方親老爸撒嬌,讓63歲的鄭進一笑得合不攏嘴。他也現場唱《有你置身邊》。

鄭進一「台灣一歌」演唱會記者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鄭進一「台灣一歌」演唱會將在5月14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,購票洽年代售票、7-11、萊爾富、OK便利商店。

鄭進一「台灣一歌」演唱會記者會,鄭進一與女兒鄭羽潼(左)。(記者陳逸寬攝)鄭進一「台灣一歌」演唱會記者會,鄭進一與女兒鄭羽潼(左)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