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忍了8年!強國女星PO文「禁欲太久」

鄭爽近日是非不斷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鄭爽外型甜美,近日行為卻經常脫序,先是被爆出在路邊崩潰大哭又哈菸,隨後又疑似在微博開啟私人帳號,發文大爆粗口,就連粉絲後援會都宣布解散,21日又再度發文表示:「8年了才敢為自己說話。」

鄭爽近日疑似在微博開私人帳號「Yeah虛擬小號」,每每貼文屢飆髒話,今她又發文表達心情,談到自己出道以來所受的苦,忍不住大罵:「難道都要像我一樣,8年了才敢為自己說話嗎?沒錯,我就是這麼跩,這麼不懂討好,都去他媽的吧!」有粉絲心疼留言,希望她可以找別的宣洩管道,不要再破壞自己形象了,而鄭爽則回應:「禁欲太久,我也是人」,隨後她再度發文表示:「看我不爽來吧」、「網路垃圾太多」,又引發網友熱議。

鄭爽微博全文。(翻攝自微博)

鄭爽回應網友。(翻攝自微博)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