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那天傳來爺爺輕生 劉奕兒崩潰痛哭失聲

劉奕兒回憶得知爺爺過世消息當天,崩潰大哭。(記者趙世勳攝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劉奕兒近期主演電視劇《浮士德的微笑》,昨她參加資深演員高鳴(劉明哲)的告別式,才讓她低調隱藏的孫女身份曝光,近日她在臉書透露當天得知爺爺輕生消息時的心情,坦言當下腦中一片空白,下一秒便崩潰大哭,淒厲的哭喊聲傳遍片場,隔天她仍強忍悲痛,打起精神敬業完成工作,堅強模樣令旁人心疼不已。

劉奕兒(左)是高鳴(右)的親孫女。(組合圖,翻攝自臉書、公視提供)劉奕兒回憶得知爺爺離世的當天,她接到爸爸的電話,電話那頭傳來「⋯爺爺 X X X X 走了」,讓她瞬間崩潰大喊「為什麼?為什麼要這樣?」哭到渾身發抖,頓時語無倫次,直到最後整個人漸漸失去知覺。後來因為爸爸的一句話「聽你這樣哭,爸爸會很難過。」才讓她冷靜了下來。

接到消息的隔天,劉奕仍照常上工,儘管悲痛欲絕她也強忍淚水,甚至在活動開始前躲進廁所穩定情緒,讓自己變得異常安靜,而身旁的工作人員見狀,想上前給予安慰擁抱,也被她拒絕,「現在抱我,我一定會哭。」最後她也透露,爺爺對她留下的最後一句話:「思廷,要加油!」她也表示一定會堅強,更感謝外界的關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