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裘莉煮蟲蟲大餐學生存 愛女捧場啃蜘蛛

裘莉(中)在諾克斯(右)與薇薇安(左二)的協助下,準備了蟲蟲大餐。(翻攝自BBC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女星安吉莉娜裘莉去年9月向法院遞交離婚文件,閃電甩了「小布」布萊德彼特;時隔5個月,裘莉走出情傷,帶6名子女到柬埔寨宣傳新片,還烹煮蟲蟲大餐,讓兒女體驗當地風俗民情。

裘莉近日接受英國廣播公司節目《BBC World News》採訪,除了首度敞開心房哽咽談婚變外,還大顯身手展現廚藝,大方在鏡頭前吃蜘蛛和蠍子,連女兒夏蘿與薇薇安也超捧場,品嘗媽媽煮的蟲蟲大餐,裘莉表示:「這一直是(柬埔寨)飲食的一部分,我想有一部分是因為要在戰爭中求生存的緣故,當人們飢餓的時候,他們只能靠這些食物生存下去。」透露2000年首度造訪柬埔寨拍攝電影《古墓奇兵》,便已大開眼界。

夏蘿捧場的吃了一隻蜘蛛。(翻攝自BBC)

薇薇安拿起蜘蛛略顯有些害怕。(翻攝自BBC)

(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