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印度女星遭挾持性侵2小時 嫌犯被捕影片曝光

印度當紅女星驚傳遭挾持性侵。(翻攝自巴瓦納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印度一名當紅女星巴瓦納(Bhavana)上週五慘遭一群男子強行拉上車,外傳她在車內被性侵超過2小時,印度警方目前懷疑至少有7人涉案,此舉也引發印度民眾群起激憤,疑似嫌犯被捕的影片也在稍早曝光。

位於印度南部喀拉拉邦(Kerala)17日晚上發生一起綁架性侵意外案件,根據外電新聞引述《The India Express》報導指稱,當天女星巴瓦納剛結束拍攝工作後,正準備替新電影配音,卻在開車途中遇到後方車輛擦撞,隨後一群男子下車強行把她擄走,然後在另一台車內對巴瓦納展開性侵,時間長達2小時。

印度警方調查發現巴瓦納的前司機就是主嫌。(翻攝自YouTube)

事後印度警方展開追查,鎖定至少有7人涉案,當中還包括巴瓦納的前司機,警方認為這名司機極有可能是犯案主嫌。據調查,此案同時扯出疑似與當地電影產業有關內幕,外傳有人曾多次介入、企圖影響巴瓦納獲邀演出的角色,這件事極有可能是預謀犯案。

主嫌遭逮捕畫面稍早曝光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