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被鄧佳華舔臉!網紅透露最噁爛性騷擾

小A辣打扮起來比女生還美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路人氣偽娘「小A辣」黃柏軒雖是男兒身,但比女生還嬌媚的外表和活潑直爽的個性,依舊吸引百萬粉絲追捧,人氣夯爆的他,昨日坦言遇過最噁心的性騷擾經驗,就是親眼目睹「自己被舔臉」的畫面,讓他崩潰的直喊:「比收私密照還恐怖!」

小A辣打扮起來堪稱比女性還有魅力,因此儘管是男兒生,還是深受不少男性粉絲喜愛,不過外型亮麗的小A辣,也飽受被騷擾的困擾,昨日在臉書直播大談遇過最不舒服、最反胃的性騷擾經驗,就是親眼目睹自己的美照被網路紅人鄧佳華舔臉,影片中,鄧佳華深情對著手機螢幕又親又舔臉的,讓一旁的小A辣驚恐表示:「看到後面才發現他在舔我的大頭貼,好不舒服喔!」並直呼:「這個比傳私密照給我看還恐怖!」

小A辣(左)坦言看到鄧佳華(右)對著他的自拍美照猛親,比網友傳私密照騷擾他還恐怖。(翻攝自臉書)

相關影片(影片來源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