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弄我別弄我家人!楊冪霸氣護夫

楊冪日前接受專訪,霸氣表示沒必要向公眾交代私生活,相當保護家人。(翻攝自騰訊娛樂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楊冪與劉愷威結婚3年,育有愛女「小糯米」,結婚至今婚變傳聞沒停過,即便兩人不時會出面闢謠,仍被認為貌合神離,近日她為宣傳主演新劇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接受專訪,面對各種輿論,她霸氣表示「你們怎麼說我沒關係,別去說我家人」。

楊冪(左)與劉愷威(右)婚變頻傳,受訪仍不願多談。(翻攝自微博)

據《騰訊娛樂》報導,提及女兒小糯米,楊冪難掩思念之情,直說無時無刻都很想念,「我演不演(戲)都很思念她」。自婚後她與劉愷威的感情更經常被外界放大檢視,尤其兩人鮮少公開同台,問及婚姻話題,她仍不願多談,相當保護家人,「家人對我來說是很需要保護起來的一個部分,所以我不會每次回家就發微博告訴大家」,同時也再度強調:「你們怎麼說我的工作都沒關係,別去說我的家人。」面對外界稱老夫老妻本來就不常曬恩愛,她不以為意,態度堅定回應:「我覺得我回家或怎麼樣,都沒有必要公眾去交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