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偶像遭亂砍後首開庭 男陪審員突昏倒

冨田真由去年遭刺殺案件首度開庭公審,昨她悲痛出庭。(翻攝自網路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女團「Secret Girls」前成員田真由去年5月在東京演出後,遭瘋狂粉絲岩崎友宏持刀砍殺,頭、胸和背中20多刀,送醫搶救多日後,所幸撿回一命。該名狂粉以殺人未遂被起訴,昨首次開開庭審理,途中卻傳出昏倒意外,一位男陪審員在公開刺殺過程之時突然倒下。

警方公開調查報告,說明冨田真由被刺殺的事情經過,一名男陪審員突然倒下送醫。(翻攝自YouTube)田真由歷經搶救後撿回一命,至今仍身負重傷,昨她忍痛出庭,透過檢察官痛訴:「我的夢想被剝奪了!我實在很不甘心!」岩埼友宏也被押解出庭,而正當警方公開調查報告,還原當時的刺殺經過,陪審團中一名男陪審員忽然失去意識昏倒,導致緊急送醫而短暫休庭。

田真由也因嘴上的傷尚未痊癒,處於麻痺狀態,透過檢察官淚吐「我已經不能再當演員了」,更直言對方家人至今一句道歉也沒有,並請求宣判加害者重刑,「我好想他去死,如果不行的話,希望他一輩子都關進監獄,讓他出來的話,我一定會被殺掉的。」而岩埼友宏面對起訴也承認犯行,受訪時更表示後悔,但據法庭現場目擊者指出,他在聽取調查報告時,嘴角仍不時揚起笑容,毫無悔意。

岩埼友宏以殺人未遂被起訴,昨遭押解出庭。(翻攝自日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