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剛無惡不作 68歲還沒娶老婆

香港資深藝人方剛演活不少反派角色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68歲港星方剛被港媒形容「在銀幕上無惡不作」,他演出無數壞到底的角色,然而在現實生活中,方剛又是怎麼樣的人?

在香港出生的方剛,從小就對表演有著濃厚興趣,卻到40歲才受邀參演舞台劇《勾心鬥角》,才讓圈內人驚嘆方剛純熟的精湛演技,進而被名導演杜琪峰相中演出電影《天堂血路》而正式出道。

方剛(中)在電影《神算鯊鯊鯊》裡就是飾演黑幫老大,左為許冠文,右為男主角黎明。(翻攝自網路)

方剛雖然在戲中無惡不作,現實生活中,他既是作家也是編劇,同時還是心理學專家,常為壓力大的藝人排憂解難。目前方剛仍是孤家寡人,幾年前受訪時他很感慨說:「我的朋友一堆,男女老少都有,惟獨沒有老婆,家裡就我和老媽,寂寞時只能反思人生。」

很多港星都說,從方剛際遇,看到演員真實的生活,「有時就是這麼分裂,雖然人前風光,內心卻很寂寞。」

方剛年輕時的酷酷模樣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