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海倫清桃速勾胸肌男 前夫悶喊「沒感覺」

海倫清桃離婚34天,就被拍到與胸肌男約會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越南林志玲」海倫清桃的身世還有婚姻之亂,隨上月16日與前夫戴發奎離婚後而暫時落幕,不過才剛離婚34天竟被拍到跟胸肌男甜蜜約會!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海倫清桃前夫戴發奎上月底形單影隻度過農曆新年,恢復單身的他坦言「很難過」,不過難過的原因是看到不少前妻不實報導,直言:「她受到很大冤枉,被打到谷底,如果她交富二代,那麼辛苦幹麼?我就有錢了。」但一聽聞海倫被拍到和胸肌男甜蜜約會,而且還跟上次小巨蛋十指緊扣是同一人戴發奎明顯相當落寞,嘴硬說:「沒感覺」表示不發表任何評論,也透露與海倫清桃已沒連絡。

此外,戴發奎離婚後特地飛到越南,取得當地知名的河粉連鎖店的授權,為此還到西貢廚藝學院拜師學藝,他說:「桃子在那裡關係很好,有用到她的人脈。」同時也賣掉位在西貢富美興地區的一棟別墅,成交價為200萬美金(約6282萬元台幣),他拿了1千萬元付河粉店的授權金,打算未來在台灣開分店。

戴發奎 (左)得知前妻海倫清桃(右)與胸肌男約會,感到相當落寞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