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上尉詩人爆料 莉亞公主生前早預言死期

嘉莉費雪去年12月27日因心臟病逝,享年60歲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女星「莉亞公主」嘉莉費雪(Carrie Fisher)去年12月27日病逝,享壽60歲,其老牌演員母親黛比萊諾也在隔天離世,2003曾與她傳緋聞的「上尉詩人」詹姆仕布朗特卻驚爆嘉莉費雪早已預測自己死期。

詹姆仕布朗特14年前傳出與大18歲的嘉莉費雪暢談柏拉圖式戀愛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當時雙方否認有愛戀,直到嘉莉費雪去年底逝世,布朗特第一時間發文弔念她,才爆出這段不為人知的秘辛。

這段秘辛最勁爆的是,詹姆仕布朗特回憶當年借住嘉莉費雪家中錄製首張專輯,嘉莉費雪當場預言自己的死期,「她在我房門外擺了她裝扮成莉亞公主的人形立牌,額頭上寫著她的生卒年月日,我不記得確切的日期,但和她離世時間很近」,詹姆仕布朗特的爆料,令不少網友直呼:「太毛骨悚然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