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名模PK時尚媽咪 大聊女人「濕」密話題

盧南君(左起)、Melody、張瑞真、陳思璇大聊女人如何維持美麗。(chinchin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Melody升格媽咪後投入家庭也努力工作,她以時尚媽咪之姿「呼籲」女人要懂得愛自己。昨天她還合體設計師盧南君,以及一身白色洋裝的資深名模陳思璇,共談女人如何維持美麗,以及保濕的祕訣!

其實Melody、盧南君和陳思璇昨齊聚一堂,是為力挺好友張瑞真新創保養品牌Abysse。Tiffany張瑞真在時尚圈有20年的資歷,以精品品牌的方式經營Abysse,繼面膜後又推出菁華乳,將保濕科技引入全新境界。衝著張瑞真的好人脈,昨天連戰二子連勝武、路永嘉夫妻也現身支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