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謊稱當地大雪取消班機? 孫德榮為罹癌兄槓上遠航

孫德榮怒控遠航說謊,欺騙乘客因大雪停飛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前「5566」經紀人孫德榮今日為了大哥槓上遠東航空,透露大哥孫德隆一家人到日本新瀉旅遊,卻到達桃園機場時,才得知起飛時間延後,之後又改口稱當地大雪,天氣不佳而停飛,但孫德榮詢問日本友人卻聽到當地天氣晴朗,其他航空公司也都照常飛,讓他憤憤不平要求遠航一定要給個交代。

孫德榮為罹癌大哥槓上遠航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孫德榮日前回台探望罹癌的大哥,才得知日前大哥出國旅遊與遠航的事,孫德榮表示,2月10日早上6點半大哥一家人趕往機場,準備搭機前往新瀉遊玩,沒想到一到機場才發現班機被改成中午起飛,他們才到貴賓室等待,後來遠航又通知改成下午4點,不到10分鐘,遠航就宣布因為新瀉當地大雪,取消班機,但他們親自打電話詢問日本友人,得知根本沒有大雪,天氣晴朗,讓孫德榮一家氣炸,在機場等了10幾個小時才返家,隔天才順利出國。

孫德榮要求遠航一定要給個交代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孫德榮心疼大哥罹癌剛剛康復,又在機場折騰13個小時才返家,「我大哥這是罹癌康復後第一次出國,還堅持不坐輪椅,想說留給有需要的人使用。」遠航竟只負擔他們從機場返家的車資,對於被推延的行程、住宿費等損失都不聞不問,連大嫂寫意見表也沒人回應,事發9天讓孫德榮怒喊,「我們只求一個交代,我們要的是公道,不是要多,可以講清楚什麼原因嘛,怎麼賠償,主動關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