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子佼大膽獻唱RAP 自嘲怕唱成數來寶

黃子佼(右3)受邀和新人團體Whaaaaas UP一起合唱並拍攝MV。(年代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受邀和年代《Fighting吧!天團》的新人團體Whaaaaas UP合唱並拍攝MV,出道29年的他,沒有出過專題,只出過EP和合輯,他坦言:「第一次和團體唱RAP,我很怕自己成為老鼠屎。」

問及再次進棚錄音是否緊張?黃子佼透露:「緊張倒是不會,但進專業錄音室最大問題就是不能穿鞋子,脫鞋好像就是要回家休息的感覺,唱歌完全使不上力。」和團員合唱時,他還自嘲:「和女團站在一起身高上完全沒有違和感耶」,全場笑翻。

黃子佼表示:「每年都會想說工作要做什麼調整,今年最大的目標就是作音樂,包括作自己的音樂、幫別人寫歌。」但年剛過就接到這個任務,剛好跨出了第一步,黃子佼謙稱自己是活在費玉清、張學友和周華健的時代,沒有饒舌經驗,很怕腔調一個沒有拿捏好,把歌曲唱成數來寶。

黃子佼稱自己是活在費玉清、張學友的時代,沒有饒舌經驗,很怕把歌曲唱成數來寶。(年代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