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兒子像《天外奇蹟》童子軍 辣媽喊:有那麼胖?

林舒語(右)去年和圈外男友閃婚,生下寶貝兒子多多。(翻攝自林舒語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5歲的女星林舒語去年閃婚,嫁給圈外男友吳則蒲,同年7月生下寶貝兒子「多多」升格辣媽。昨日,林舒語帶著多多出門玩耍,一起到貨櫃屋市集逛逛,多多一聽到音樂就興奮地又蹦又跳,還開心地跟外國人「Hi Five」,個性相當活潑,可愛模樣吸引不少目光,還有店員說他超像電影《天外奇蹟》裡的小男孩。

林舒語兒子多多,外型可愛圓潤。(翻攝自林舒語臉書)

林舒語今日在臉書分享和兒子一起到貨櫃屋市集遊玩的趣事,「昨晚也帶兒子去貨櫃屋晃晃⋯晚上有不同的感覺,多多就在中間那片草地上到處跟人家打招呼,然後不時跟著音樂跳舞,還去跟外國人Hi Five」超萌模樣讓店員直說,多多長得很像《天外奇蹟》裡的童軍男孩羅素,沒想到林舒語一看到羅素的圖片,卻立刻崩潰直呼「天啊!多多有這麼胖嗎~?」網友則紛紛誇獎多多,「多多不胖啊,是可愛!」、「多多超可愛的啊,小孩就是要肉肉的」、「健康活潑可愛才是最重要」。

林舒語兒子多多被店員說,撞臉電影《天外奇蹟》裡的羅素。(擷取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