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怕沒對象! 42歲陳思璇凍卵找「精主」

陳思璇保養得宜,看不出年齡。(翻攝自陳思璇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名模陳思璇有「台灣第一美腿」稱號,更曾出書教腿部保養祕訣,42歲的她雖仍小姑獨處,但也認為交男朋友這種事「寧缺勿濫」,笑說如果想生小孩就到海外找精子銀行。

陳思璇有「台灣第一美腿」稱號。(翻攝自陳思璇臉書)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陳思璇談到感情生活,她坦言上一段感情因遠距離關係僅維持1年就分手,已經3、4年沒有談戀愛了,身旁朋友也替她心急了起來,但她卻樂觀看待一切,笑說,「離婚率這麼高,如果不適合到時候離婚更麻煩。」

另外,對於高齡產婦的生育問題,陳思璇早在幾年前就做了凍卵,未來如果有對象就可以直接生,「如果沒有可以帶海外找精子銀行啊,再不然還可以找代理孕母。」凡事都規劃得相當周全,目前也非常享受單身生活。

陳思璇早在幾年前已凍卵,不怕當高齡產婦。(翻攝自陳思璇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