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娘娘心中的鄧超 孫儷曝兩人「第一次」

孫儷(左)和鄧超結婚7年,感情甜蜜。(翻攝自孫儷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孫儷和鄧超結婚7年,育有兒子「等等」和女兒「小花」,夫妻倆也常在微博上互動,逗樂大票粉絲,事實上,孫儷曾在受訪時透露,和鄧超第一次見面的情況,宛如偶像劇般浪漫。

孫儷分享和鄧超第一次見面。(擷取自秒拍)

孫儷曾在何炅的節目上分享和鄧超的第一次見面,2人是因為拍攝電視劇《幸福像花兒一樣》認識,當時並沒有誰主動先說話,但「兩個人看著就笑了」,最令她印象深刻的是,他們用同一款手機,就一起研究起手機的功能。

孫儷還說,鄧超就像一個「電熱毯」一樣,有他在的地方現場就會熱絡起來,當時一場互打巴掌的戲,兩人都不好意思下手太重,惹得導演不開心問:「你們今天還想不想拍?能演得出來嗎?」被激將法激到的他們開始認真起來,鄧超先是把孫儷推到車上,沒想到她才一起身又挨了一巴掌,換她反擊的時候,衣服的扣子卻不小心打在鄧超的額頭上,還腫了一個大包。

孫儷分享鄧超的善良行徑。(擷取自秒拍)

雖然頭上腫了大包,但鄧超不但沒生氣,還把香蕉插在頭上喊:「我是牛魔王!」逗得孫儷哈哈大笑,也讓何炅笑虧:「好無聊哦!」另外,孫儷還說,當時的導演、製片主任和司機出了嚴重車禍,劇組發起捐款活動,鄧超毫不猶豫將身上所有的錢都捐出來,在她心中,鄧超是一個非常善良的人。

孫儷認為鄧超是個善良的人。(擷取自秒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