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爽清純形象崩壞 粉絲後援會嘆:我們堅持不住了

鄭爽外型甜美清純,曾演出多部人氣偶像劇,演技被受肯定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鄭爽,外型甜美清純,主演電視劇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人氣飆漲,沒想到近日卻爆出在路邊崩潰大哭又哈菸,隨後又在微博開啟私人帳號,發文大爆粗口,「小仙女」清純形象大崩壞,讓不少粉絲相當失望,連鄭爽的官方後援會都宣佈解散,直言「我們堅持不住了」。

鄭爽近日失控行徑,讓外界震驚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)

鄭爽近日疑似在微博開私人帳號「Yeah虛擬小號」,發文屢爆髒話、言論火爆犀利,與原本清純形象相差甚遠,讓不少粉絲相當吃驚。鄭爽的官方粉絲後援會昨日突然在微博發文,表示近日為了鄭爽「放逐自我」的行徑感到擔憂,試圖聯絡公司尋問鄭爽的官方消息,都得不到回應,讓粉絲失望地說,「我們堅持不住了,一個被拋棄的官方後援會,一個被自己愛豆不要的後援會」宣佈後援會解散。

但隨後該發文又被刪除,鄭爽官方後援會又發文,證實後援會解散,為上一篇發文道歉「言語方式實在欠妥」,澄清不是鄭爽不要粉絲,而是擔心粉絲管理後援會太辛苦。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「不粉不黑,只有我一個人覺得她該看心理醫生嗎?」、「裝著傻白甜的極品蓮花婊」,但也有不少網友支持鄭爽做自己,心疼她在演藝圈壓力太大。

鄭爽官方粉絲後援會昨日突發文宣佈解散,隨後又刪去該文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)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