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超蓮搭上晨翔 前男友吳克群駁斥當紅娘

晨翔(左)、何超蓮傳緋聞。(合成圖,翻攝自晨翔臉書、何超蓮一直播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吳克群先前被爆料當晨翔軍師,從旁協助他和經紀公司可米開打解約大戰,今日更傳出他牽線晨翔和前女友何超蓮認識,19日透露要從香港飛往英國的晨翔,將在倫敦密會賭王千金,進展相當神速。

晨翔(右)以橘色帽T裝扮現身何超蓮Instagram影片。(合成圖,翻攝自晨翔臉書、何超蓮微博)

晨翔19日在臉書上表示將啟程飛往英國,能夠停下來看看世界,他感到很開心很期待,據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報導,照片中穿著橘色帽T的晨翔,不久後以同樣一身打扮,現身在何超蓮Instagram限時動態中,影片裡他在客廳比著手槍姿勢和小狗玩耍,背景傳來女生的聲音,嬌喊「射牠、射牠」,由於女子未露面,無法確認是否為何超蓮本人,而何超蓮也在被爆料後,迅速將帳號改設不公開,爆料也指出晨翔遊倫敦的伴將是何超蓮。

吳克群先前捲入晨翔合約糾紛已備感無奈。(翻攝自吳克群臉書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被指照顧晨翔照顧到連前女友都介紹給他的吳克群,僅回應:「別鬧了,有事嗎?」顯然對爆料嗤之以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