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她站家屬答禮區 高鳴明星孫女身分曝光

劉奕兒(右)是高鳴的親孫女。(合成圖,資料照,公視提供、翻攝自劉奕兒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資深藝人高鳴本月6日在家上吊身亡,享壽83歲,家屬今天在基隆梵宇天閣孝順廳替他舉行告別式,眾多藝人都到埸致意,其孫女劉奕兒的身分也意外曝光。

高鳴在今舉辦告別式。(資料照,公視提供)

高鳴生前演藝圈友人及後輩都到現場悼念,包括周遊、陳珮騏、江宏恩等,其中引起眾人關注的是新生代女演員劉奕兒竟出現在家屬答禮區,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劉奕兒是高鳴的親孫女,其經紀人表示,她的家人相當低調,想讓將阿公的法會圓滿才沒有對外提及身分,而她主演的偶像劇《浮士德的微笑》劇組也送花致意。

事實上,高鳴生前罹患5種癌症,久病厭世才有自殺念頭,口袋留有遺書,交代兒女要好好照顧妻子

劉奕兒和張立昂(左)合作戲劇《浮士德的微笑》。(翻攝自劉奕兒臉書)

★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☆★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